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8946]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让你白成一道闪电!

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让你白成一道闪电!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2 18:18:16 By 小牛 阅读(6391)

即使你拥有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秀气的小鼻子,性感诱人的嘟嘟唇,巴掌大的小脸蛋但你拥有黑黄油腻的肌肤,离女神你还差了那么一大截!你需要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它能迅速深入肌肤底层,充分抑制自由基,减少黑色素生成,针对性击退顽固色素问题,令肌肤重获净、透、亮、白光彩!

皮肤暗沉的原因

黑色素形成皮肤暗沉、长斑多为黑色素沉积的症状,黑色素的形成经历了相当复杂的过程。黑素母细胞通过分泌一定量的麦拉宁色素来维持正常的肤色,但是当阳光中的紫外线过量时,皮肤会产生更多黑色素来吸收紫外线,从而导致肌肤变黑长斑。

美白机制对于沉积在表皮层的黑色素,皮肤自身的代谢有一定的淡化作用。但是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则需要通过影响络氨酸酶、黑色素细胞及肌肤微循环来实现。

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

什么是谷胱甘肽

谷胱甘肽主要是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结合而成的三肽,它广泛存在于人体细胞中,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也是身体免疫系统保持正常功能的关键物质。

在自然界中主要存在于酵菌类、动物机体细胞,以及西红柿、樱桃等植物当中。提纯后的谷胱甘肽广泛运用于食品、药品、护肤品领域。

在美容行业,它是家喻户晓的明星成分,风靡的“美白针”的主要成分就来自谷胱甘肽。谷胱甘肽的护肤效果显著,且功能多元化,对于肌肤的优化都要促进作用。

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功效:

1.减少络氨酸酶含量

产品中含有植物提取的络氨酸酶抑制剂,不影响络氨酸酶表达,而是减少络氨酸酶的含量,在减少黑色素形成的同时,不影响细胞的正常代谢。

2.加速黑色素细胞代谢

抑制黑色素颗粒迁移至角质层形成细胞,避免黑色素活跃。温和剥离角质死皮去除黑色素,加速细胞更新。

3、叠加抗氧化

通过先进的输送技术,使美白活性成分能够渗透到皮肤细胞内部,通过减少黑色素生成过程中的连续氧化,同时有效分解多余自由基,改善色素紊乱,均匀肤色。

4、增强基底自净能力

多重活性成分协同作用,从修复肌肤炎症、加快真皮血液循环和角质层代谢等多方面改善肌肤微循环,提升肌肤自净能力,从而深入改善皮肤暗黄和色斑沉着。

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一瓶抗氧化、淡色素,均匀肤色,适用皮肤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肤质暗黄;长痘后遗留的痘印推荐人群:是想要美的菇凉们千万不能错过的护肤神器哦!

关键词:南极美姬谷胱甘肽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