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8577]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婴儿般的水嫩透亮!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婴儿般的水嫩透亮!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4 17:57:44 By 小牛 阅读(5529)

日常护肤很拼命,肌肤却总是不在状态?你的脸蛋可能是缺了秘密武器!想要拥有必杀器?在紧急时刻拯救你;在日常护理助你一臂之力;让肌肤更加吹弹可破。没问题,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满足你!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如雨注入肌底,如一把开启肌肤活水循环的钥匙,帮助肌肤表层透水、真皮锁水、循环活水、深度储水的水动能,瞬间充盈赋活每一个细胞,留驻丰沛水润,告别干枯老化,让你做个水嫩动人的水娃娃。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微注三步,唤醒“透、润、柔、滑”水嫩新肌。

1、开启水通道,还原肌肤透澈亮滑;

2、注入肌源,重建保湿机制;

3、修护皮肤,达致保湿滋养新境界。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操作简易,唤醒肌肤年轻光泽,让肌肤自然水漾,效果好到让你尖叫!

1、独特:补水效果强,操作和概念有特色。

2、适用性广:适合任何肌肤任何季节使用。

3、百搭增效:与其它项目和护理同时进行,可起到的促进增效作用。

4、性价比高:容量大,包装漂亮。

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让肌肤如剥壳鸡蛋般水润嫩滑。拍照从此远离美颜相机,真人与“照骗”一样美丽动人!

关键词:南极美姬水娃娃雨润套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