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9162]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滚珠眼霜的好处有哪些?滚珠眼霜如何使用?

滚珠眼霜的好处有哪些?滚珠眼霜如何使用?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9 18:01:54 By 赵宇 阅读(4490)

而我们护肤的同时,却通常爱忽视眼部肌肤,人老先老眼,随着护肤意识的加强,人们越来越多的开始选用眼霜,尤其是滚珠眼霜,那么滚珠眼霜的好处有哪些?滚珠眼霜如何使用呢?小编带着大家来学习一下吧!

滚珠眼霜的好处有哪些?

1、定量

在使用滚珠眼霜的金属头一般都会采取定型设计,涂抹眼霜也会更加容易控制力度,可以保证使用的时候用量不会太多,而且对眼睛点穴位的按摩也更方便。

2、促吸收

通过滚珠眼霜金属头的清凉触感可以更快的达到冷却效果,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舒缓眼部肌肤带来的疲劳感觉,同时促进肌肤对眼霜成分的吸收,更加有利于缓解浮肿和减少细纹产生。

3、方便

用双手涂抹眼霜我们可能会因为手的粗糙或者是力度过大而拉伤眼皮,但滚珠眼霜的定型金属头的设计又起到了一定性的作用,它的力量可以轻易的控制,来回涂抹也是同样的平滑,不用担心自己的力度过于大而伤害到我们的眼皮了。

滚珠眼霜如何使用?

1、使用时略仰头,将走珠滚动按摩器轻轻倾斜朝向面部,以获得适当的用量。

2、在上下眼睑轻轻滑动走珠滚动按摩器,方向是由太阳穴开始向眼角内侧,重复2-4次。

3、使用金属按摩球,在3个按压点轻轻按压3秒,刺激以达到减轻浮肿充血的效果。

4、用指尖轻柔重复同样的打圈按摩,按摩您的眼睑。

5、用指尖轻拍,帮助肌肤吸收。按压太阳穴完成指压按摩达到深度放松。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瑞士护肤品牌南极美姬多肽紧致滚珠眼霜,我们来看看吧!

南极美姬多肽紧致滚珠眼霜

南极美姬多肽紧致滚珠眼霜-广州伊蔻生物科技

一支会按摩的眼霜,一支好的眼霜可以解决你眼部诸多问题!!!

南极美姬多肽紧致滚珠眼霜,让你远离“熊猫眼”,再现活力双眸!

关键词:南极美姬多肽紧致滚珠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