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9283]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南极美姬按摩膏——肌肤清洁管家

南极美姬按摩膏——肌肤清洁管家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9 18:41:07 By 赵静茹 阅读(2505)

肌肤清洁不到位,黑头、痘痘开派对!你真的做好肌肤清洁了嘛?

皮肤清洁的步骤:

1、卸妆

大约有30%的毛孔粗大 ,粉刺甚至干燥缺水都是由于卸妆不干净引起的,此外,彩妆残留还会令皮肤过早衰老,呈现于年龄不一致的状态。

2、洁面

洁面清理残留在肌肤表面的尘垢 汗渍和脱落的角质,让肌肤真正处于洁净无负担的清爽状态。

3、使用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最主要的作用在于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污垢,以及清理多余的油脂。

皮肤清洁的重要性:

1、清洁皮肤毛孔污垢,保持肌肤的舒适美观。尤其是娇嫩的面部皮肤容易受到灰尘、污垢等污染,油脂分泌也较多,所以油脂堆积容易使皮肤变得油腻不适甚至引发皮肤问题。

2、清洁面部多余的皮脂和与灰尘的结合物,这些杂质长时间堆积在皮肤上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从而降低本身的防御功能。

3、在清洁皮肤的过程中, 清洁产品会对皮肤产生温和的刺激。加上按摩手法能够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淋巴回流等,有助于增强皮肤的弹力纤维活性,防止皮肤纤维组织早衰。

南极美姬按摩膏——肌肤清洁管家

南极美姬按摩膏:

功效:收缩毛孔,提亮肤色,促进吸收,补水保湿。

要想皮肤好,清洁很重要,南极美姬按摩膏,你的专业肌肤清理管家!

关键词:清洁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