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3971]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青春在脸庞苍老,欧莱颜御颜组合让美丽不打烊!

青春在脸庞苍老,欧莱颜御颜组合让美丽不打烊!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8/30 11:18:34 By 杜勇坤 阅读(6448)

女人是最怕衰老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老化总是会暴露出来,皱纹、色斑、暗黄等问题就会慢慢的出现在原本美丽的脸蛋儿上。那么女性朋友们该如何延缓肌肤衰老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抗衰老的小妙招吧!

少吃甜食

你知道吗?肌肤衰老不仅仅是因为自然规律,其实我们所吃的某些食物也会让肌肤氧化衰老哦。比如蛋糕、巧克力、冰淇淋等甜食,这些东西长期堆积下来是会加速肌肤老化的哦。因此,女人抗衰老要从吃开始,抗衰老的方法之一就是少吃甜食,多吃包含大量纤维的蔬菜和水果。

切忌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也会导致肌肤加速衰老,这一点是很多人都不曾留意。当你暴饮暴食的时候,肠胃在消化和吸收的过程中会有不的氧气介入,这些不的氧气会变成自由基,自由基便是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因此如果不想自己老得太快,想要达到的抗衰老效果,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也一定要避免暴饮暴食。

坚持运动

女人抗衰老还要重视坚持运动,运动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有利于帮助毒素的排出,尤其是慢跑、打球、瑜伽以及游泳等有氧运动绝对是抗衰老的方法之一。

看了以上的几个抗衰老妙招,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不过除了掌握这些方法以外,在日常保养中,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抗衰老功效的产品进行护肤,从而补充肌肤所需营养。

推荐产品:欧莱颜青春肌源活能御颜组合

青春肌源活能御颜组合逆龄嫩肤术,采用三大技术:

1、5D逆龄嫩肤术,点对点渗透、提拉、紧肤、除皱。

2、定量将逆龄V塑营养成分直接输送至所需皮肤组织,提升肌肤营养吸收率,强化成分滋养抗老化功效。

3、生物纯化技术与生物酶技术完美结合,将营养精华在生物酶技术的作用下,制成最天然、最、最的高活性原料。

公司名称: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欧莱颜青春肌源活能御颜组合

招商电话:020-29051678 龙经理

网址:http://m.5588.tv/yikousw/

关键词:欧莱颜 青春肌源活能御颜组合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广州伊蔻——以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市场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