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4141]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伊蔻——以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市场

广州伊蔻——以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市场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0 10:32:42 By 杜勇坤 阅读(6770)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原料开发、研究、生产、销售、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国际美容机构,它突破传统市场的运营方式,凭着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合作伙伴的科研优势,实现强强联手,致力于化妆品专业线的推广与服务,并且赢得一致好评。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顺利完成了个十年计划,成功跻身于发展潜质的大型企业前列。伊蔻企业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生产基地、多家分公司,各类加盟连锁店数万家,代理商数百个。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目前在国内外市场销售的品牌有“南极美姬”、“樱肽美”、“欧莱颜”等。伊蔻企业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市场”的经营理念,时刻把握美容时尚的潮流,适时推陈出新,以高质量的产品、的服务回报天下爱美人士。

我们不做产品营销,而是做服务营销。

服务营销比产品营销难得多,因为服务是人实现的,营销是一种方法,是一种如何让客户满意的方法。作为经理或营销人员,就是要懂得这种方法,并会使用这种方法。

面向市场,以客户为中心。

业务能否发展,取决于客户,准确地说是取决于客户是否满意。所以,应当在客户需求的引导下,制定业务发展计划,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

1、始终贯彻“质量”的原则。

2、要注重客户的质量要求,以严谨的态度保证进、出货的质量。

3、专业化的服务。

4、每个人必须熟悉产品知识、美容知识、皮肤护理知识、熟悉每个产品的原料、适应的顾客群、美容仪器的使用、产品的组合方案、促销活动的设计,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演讲者。

从事美丽的事业,也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美丽。很多人都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加盟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就不再是梦!在这里,我们将把你的梦想变成现实!

关键词:广州伊蔻 樱肽美 欧莱颜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