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3834]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液】你了解精华液吗?

【精华液】你了解精华液吗?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1 11:20:12 By 宋婷婷 阅读(5164)

精华液又称精华素,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精华素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精华素分水剂,油剂两种,所提取的是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

提取区分法

植物精华素——从各种野生或人工种植的植物中提取的精华素,如桑叶精华、玫瑰精华、金盏花精华等,的是芦荟,因其刺激性小,对各类肤质都适用,主要效用是滋润、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红肿、减轻炎症。精华素就是根据肌肤活动原理研制的胶状营养液,天然植物配方,减缓眼部细纹,延缓肌肤老化速度,让肌肤重现活力与光彩;使用植物精华素从天然植物(Physcomitrrella)中提取有效生物活性多肽序列,结合组合化学和活性多肽优化等多种技术。它的诞生标志抗皱祛皱化妆品从传统活性物向生物活性物的转变。

果酸精华素——从水果中提炼果酸,用从果酸中提取的保养肌肤物质制成,如甜杏精华素柠檬精华、水蜜桃精华、苹果精华。果酸精华素具有较强的毛孔收敛功效,可使肌肤紧致光滑,但过敏性肤质不适用;

动物精华素——动物精华素所具有的抗皱、防干燥功效不容否认,如王浆精华、鲨烯精华等,性质温厚、养分充足,适用于缺水性肌肤。

维生素精华素:从对皮肤有益的维生素中提取的精华,如维生素E精华、维生素C精华,不同的维生素精华有不同的功效,有很强的针对性。所有精华素都富含维他命E ,对皮肤益处,通常的胶囊矿物精华素可补充肌肤所需的微量元素,适合工作繁重、压力较太的女性使用。 维生素精华素针对性较强,但因不少维生素都属水溶性,必须采用按压密闭式小瓶包装,否则其浓缩成分的生物活性会大打折扣。

基因精华素:通过基因重组和生物工程技术得到的,一种新型的、水溶性高分子生物胶原蛋白制成的精华素也叫类人胶原蛋白精华素。胶原蛋白精华素采用世界的纳米胶原配以透明质酸、灵芝、人参等精华部分,深层补充肌肤能量,增强细胞活力及弹性,增加皮肤紧密度,扩大皮肤张力,缩小毛孔,表皮暗淡代谢物,能令肌肤的每寸纹理都饱满、紧致,带给肌肤由深层提升般的弹力感。添加的灵芝萃取精华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发挥美白滋养能量,肌肤粗黑、瑕疵等问题的同时,皮肤还得到了迅速的美白再生效果,让皮肤更加润泽、光滑白皙,肌肤即刻体验紧致、提拉,皮肤的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皮膜。无色素、无香料,柔滑质地,温和不刺激,快速渗透肌肤底层,补充皮肤所需能量,有效淡化细纹、皱纹,使肌肤丰盈、平滑、紧实,富有弹性,重现年轻光彩。翌生美胶原蛋白精华素可抵抗皮肤老化,预防并淡化皱纹,深层滋养肌肤,恢复肌肤弹性及张力,补充水分,排除毒素,有效地与色素。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有效地淡化脸上的皱纹和斑点。其他精华成分,可唤醒肌肤内部活力,为细胞注入源源能量并促进微循环,重现细嫩润滑的平衡之美。

使用前:缺少胶原的肌肤,不利于水分和营养的渗透;皮肤无法真正得到丰盈、润泽,细纹和色素会日益加深。

使用后:胶原丰富的肌肤,水分自然渗透、流动,营养成分吸收力提升,肌肤水嫩有弹性。

使用区分法

精华液:适用于油性肤质,宜放在小瓶中,随时取用。

精华露:适用于中性肤质,比精华液稍浓,水、油成分比例适中。

精华素面膜:将精华素溶于面膜中,以敷面的方式促进肌肤对养分的吸收。适合家庭使用,操作简便。

精华素针剂:将精华素制成注射用药剂,效果迅速,但需由专业美容师操作,只适用于专业美容院等机构。

精华素胶囊:各色形状可爱的胶囊,用针一刺,液体就冒出了来。挤在手上,薄薄涂于面部即可,适合外出携带。

保存

精华素的生产、加工、运输和包装多采用真空或无菌操作,往往不加任何防腐剂。因此,一旦精华素的包装破裂或未使用完,就很容易受到空气中细菌和灰尘的污染,发生变质。所以开瓶后的精华素,放在冰箱保存为宜。

南极美姬精华系列套

丝绸般质地精华,丰润您的每一寸肌肤。

南极美姬控油祛痘奢华顶级套

主要功效:含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促进表皮老死细胞脱落,疏通毛孔,抑制细菌繁殖,防止粉刺发生,杀灭、痘菌,祛痘。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