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南极美姬 樱肽美 欧莱颜 尚优泉

 浏览量:[188577]
您的位置: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南极美姬下雨的肌肤调理套---------您用过吗?

南极美姬下雨的肌肤调理套---------您用过吗?

来源: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8 17:45:19 By 黄亚磊 阅读(5135)

会下雨的雨疗套,深层建立通道循环、水泵灌溉、源头活水、屏保锁水四大系统,深层达到净肤、透肤、养肤、润肤四重功效,提升紧致肌肤,洋溢着诱人张力,增加弹性,令肌肤紧致光滑。天然植物提取物,给肌肤注入活力,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给肌肤充足的滋养给养,构建莹润滋润双重屏障,保持水润的同时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哑,展现肌肤渴望的气色。让肌肤像吸了氧气一样活力四射,如丝般细腻。

产品优势:

1.通得透:360度循环动力,浓缩活泉水精华温和打开水通道,展现澄净透明本色。

2.补得进:多年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深入演技和反复试验,突破以往补水产品“补不进,锁不住”的困扰,补水+储水+锁水一气呵成。

3.储得足:超越一般补水产品的8倍渗透力,16倍抓水力,瞬间让皮肤喝饱水!瞬间拥有吹弹可破的润肌肤。

4.锁得住:丰富水分充沛滋养,提升营养渗透,增加水分并保持细胞渗透平衡。

伊蔻公司将始终秉承“健康、生机、绿色、活力”这一公司使命,不懈坚持“放心美丽”的品牌理念,坚守国际创新生物技术领域,集原料采购、配方技术研发于一体,把精良的传统美容工艺融入精准的现代美肤科技,用不断完善与升级换得产品,以稳定的产品使用效果解决所有女人肌肤困扰。

伊蔻带给的,是有机标准的全新呵护级护肤体验。

关键词:南极美姬下雨的肌肤调理套 南极美姬 肌肤调理套

联系方式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老师

手 机:18520142008

电 话:020-29051678

邮 箱:1345790264@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408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老师:1852014200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20142008